又想起妳了...

剛剛在聽電台的歌

聽到康康的"離開了"

尤其是聽到那個女旁白的聲音

整一個把你帶入到其中......

好想你...

剛剛下樓去拿菸

拿好後走出去外面看看星星

找了一下

發現了你最喜歡的金星

一閃一閃的...是在嘲笑我放棄了你嗎??

呵呵...

 

我蹲到很久很久之前跟你講電話常常在的那個地方

想了一下子

發現

那兩次見到你都是頗大的轉折

我去領網購小說的時候~還有你跟小妹在萊爾富外面喝酒的時候

前者是我想要看看小說來轉換心情.....

後者是我在想要不要換工作的時候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天 的頭像
    小天

    想之前的事情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