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時間

明天要上交的城市做完了

後天要交的PPT還沒做

 

小說也不知道要看啥好

遊戲也不怎麼想要去玩

 

我在幹嘛?

 

在看者你FB的大頭貼自己一個人喝酒

聽者"有一種愛叫做放手"這首歌

感覺挺有感覺的

雖然不盡相同...

蛋一樣是放手...

 

有種衝動想要加你FB的好友

但是...

你加過我

我沒有理會....

所以我決定繼續給他這樣子好了

 

直到我們有共同好友的時候(我是說FB)

再來去加妳好友

 

不過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拒絕的呢XDDD

可能會~我也就認了~呵呵

也沒辦法不是嗎~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