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

你以前說想要學

因為你喜歡畫畫

有網友推薦你說用F8(flash8)

但是我不會也沒辦法交你~@@~

 

也沒啥~

就是今天~剛好路過學校紙類回收場看到一堆書

都是有關資訊的~所以我就去看看

發現很多書幾乎都是全新的~!!!

只不過~都是舊版本而已

不過近乎全新也!!!

 

所以我就去看看有啥好撿的了~哈哈

有不少是原文書= =   忽略

有一些是完全理論的部分(線性代數~演算法~離散數學~工程數學= =

一樣忽略過去!!!

剩下~三本有關flash的書...

一本是專門用來考證照的

一本10年的一般教學

一本07年的上課用材

當然不用多說~拿10年的那本XDDD

 

到教室稍微喵了一下

挺淺顯易懂的~

不知為啥~腦子突然想到

就算是你也看得懂~也會用

.......

我也不知道為啥...會突然這樣想...

你有再繼續畫畫嗎??

有想要看這本書嗎??

有想要認真的學嗎??

我完全不知道的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