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過去了

你還好嗎??

想當時~~

跨年是到你家

(我爸媽以為我發瘋了騎車衝去苗栗或台中~@@~

 

1/27號

就是我到忘情谷那邊等你的時候~@@~

你沒注意到那封簡訊的意思

我到現在都還是感覺很意外

雖然回到家看到你的貼文

知道你真的沒注意到

但是...這...緣分吧XD

我在想~27號我要不要在過去一趟呢?

可能會吧XDD

忘不掉你...真的...

 

還記得

你上大學以後我們唯一一次見面嗎??  (( 更正:不是唯一一次見面,後面有在水美萊爾富見過

在龍邦7-11那次

那次我是去拿書的(網購

三本書各別是

花的姿態

紀念

約定

你還記得嗎???

或許忘記了吧XDD

花的姿態是你很喜歡的一本書還硬叫我看還要說心得

(還有送筆記本唷~你很喜歡那個筆記本~但是我現在都找不到有再送筆記本的了

紀念跟約定是我之前買的

借你看借道不見的XDDD

 

本來想說

回憶一下之前看的小說

沒想到的是

去拿書的時候看到你

一見面一開口真的只有那句"好久不見"

不知道該說什麼

現在應該已經不再熟悉的~以前的最熟悉的陌生人

 

你還好嗎??

希望~很好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