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

你以前想問我怎麼會抽菸

真的

是因為你

抽菸讓我消解對你的無盡思念

也絕對性的解除了對你的壓力

生氣的時候來一根

鬱悶的時候來一根

想念的時候來一根

悲傷的時候來一根

你可能會想問

怎麼會有壓力呢?!?!

因為~

你的家人XD~

你家人反對我們~我扛得住那壓力~那你卻妥協了...

在你第二次妥協於你家人的壓力~並且以你自願的方式來跟我訴說"不要在一起好了..."的這句話

讓我感到...我之前的所作所為像個白癡一樣...

 

 

第一次開始抽菸

你還記得嗎??在我剛畢業的那個暑假

你在大概八月多左右

提出了第一次的分手~

那次我答應了..........

那幾天我渾渾噩噩~上班~下班~睡覺~都沒有什麼勁

解除對你的思念~想不到什麼辦法...就只有抽菸喝酒了

然後你在

農曆的七月六號跟我說你後悔了

我也跟妳說不要再提出了~不然應該就真的分了

我在七月七還請人拿金沙給你~呵呵~沒辦法~你家人還是反對我們~只好借別人之手拿給你了

之後一段時間也就沒再抽菸了

直到...

大概十月多吧~

同學們一直要求辦聯誼

我是主辦方

多少也去湊和一下場面~

也沒有去跟應外經管的要電話

畢竟~當時我還算是有女朋友的人(只是算是....

回到家~想說你應該睡了~看一下我們的無名

看了...整個心情盪到谷底..............

我已經不記得你到底寫了些什麼只記得最重要的那一句話"我們不要在一起好了..."

整晚沒睡

看者電腦發呆~淚盈滿眶

有什麼消解的辦法呢?!?!

抽菸!!!

 

後來越抽越大是因為

很有壓力.......

因為你

又反悔了...

我為了自己的承諾和你的家人的反對的壓力

越抽越大~

你越找我~壓力越大...愛者卻不能愛的感覺~很難受呢....

你家人如此反對我們~是因為我的關係吧

應該吧~

看你跟現在的男朋友~處的還不錯~家人也沒怎麼反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