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前年寫的卡片中有寫到

妳變了

我也變了

這幾天

腦筋都挺亂的~~

大四快要畢業了~

想的東西不少~又多又煩又雜

有一點部分是想到你XDD

還有將來的工作~當兵~家庭~親人

 

我又回去看了你寫的卡片

然後昨晚

躺在床上~想了想

發現

我真的有變了

然後再細細的去想

我哪時候開始有大轉變的呢~"~

大概是畢業典禮吧

那天真的不好受

也幸好有你寫的那67封信沖淡了那種感覺

到後面就開始轉變了...我自己都沒發現的轉變...

原本~我很信任你

那天~讓我對你麼信任瓦解了一部份

當然~不能天天見面也是有關係啦

不過~是在那天開始的

恩恩~都過去了~追憶一下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