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

你提出分手過後

一個月左右吧~我有去墾丁玩

JD600012 JD600014  

兩天一夜

當天晚上...他們在外喝酒...

我突然好想好想你...

打了電話給你

電話那邊的你

笑者說

"沒想到你還會打給我也"

你知道我當時想什麼嗎??

"原來你根本沒想到我會再打給你~搞不好我是不該打的..."

掛完電話後

第一個舉動就是去旁邊的7-11買菸抽...還對打火機發了火...

當時只想要~煙~能夠麻痺掉我的感覺...

最後來是想到以前種種

躲到牆角哭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