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還在一起時候的事

我記得有三天還是五天的連假

你去你外婆家

然後你自己回來~

跟我說你在圖書館

很剛好我的機車被我二伯給就走了

我就騎我爸的雄獅去

一路上飄者小雨

我也不管有沒有下雨了

當時我還不是說很會騎我爸那台老車

半路上熄火好幾次

但是我總是把她強行發動了...

當時挺擔心我爸的車會壞掉....

但是看到你很開心^^

DSC00634 DSC00635 DSC00637  

你項鍊也還戴者~^^~

感覺心很暖

雖然那個項鍊最後壞掉而且被你媽禁帶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