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在校車上認識且熟識的

所以我在校車上拍的照也就自然比較多

還記得我們在打象棋的時候嗎?

你~我~李春潁~李亦琦(我不確定打的對嗎~@@a~至少音是對的!!

我們一直贏

或者說也不叫做贏啦XD

我們都常常互相丟牌給對方吃

很有趣的呢~呵呵

 

看到現在的時間

三點多了

想到之前

我在校車上讓你丟了臉...

寫的那九百九十九個對不起嗎??

那個好像是寫到四點左右XD

我不知道你當下看到時候的表情

但是~妳拿回來的時候~眼角帶者笑~^^~

 

我常常要拍你都拍不到~

沒想到現在成為回憶了~呵呵...

DSC00561  DSC00564 DSC00571 DSC00574 DSC00575  

 

還有許許多多校車上的事情

第一次見面的雨滴位子

用魔術牌玩大老二

我們莫名被學妹偷拍

還有我幾乎冷天都會買給你的阿華田

還有很多呢~只是...我記憶有點淡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